竞技风暴
浙江广州上演冲超双龙会 左右走势个性延足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河南建业连战连捷一骑绝尘之后,原本冲超的三国演义也变成了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的双龙会。然而在这场双龙会中还有一个特殊角色,那就是两队共同的对手延边。本轮主场迎战绿城,下一轮客场挑战广州,赛程安排让向来充满鲜明个性的延边队成为了左右今年冲超走向的关键人物。

  上一轮客场三球大胜江苏舜天,延边队已经向两只冲超劲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延
边队不仅有魔鬼主场,客场同样不容小视。

  回顾本赛季延边同浙江和广州的两战,相信同样会让这两支冲超球队冷汗上身。在黄龙,

延边队两度领先,绿城两度追平,这两支有着“血缘”关系的球队似乎已经反目。而在延边主场,广州医药更是遭遇两球落后的惨境,要不是老辣的戚务生祭出奇兵实现翻盘,广州医药也许早就退出了冲超竞争行列。

  明日,中秋节后的第一天,浙江绿城将首先和延边过招,地点是延边的魔鬼主场。在自己的主场尚险些失手相信在客场绿城同样占不到便宜。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当中的提科和文虎一还要为联赛最佳射手展开激烈争夺,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当中,文虎一更是有一球入帐占据心理优势,也许两位锋将的发挥便可左右胜负。

  下一轮,延边便将南下挑战广州医药。去年在天河体育中心,延边队打出了上赛季最精彩的一个客场比赛,0-0的结果直接迫使广州退出冲超竞争。今年再次面对同样的局面,相信本赛季客场惊险逆转的广州医药肯定会做足十二分的准备,唯恐有失。

  赛程将延边队推到了左右冲超走势的风口浪尖,早早完成保级任务的延边队从上一轮客场挑战舜天便已开始为下赛季锻炼新人,然而新人却用三球大胜告诉中甲诸强,即使替补出战延边实力依然。面对两支冲超劲旅对三分的渴望,延边队倒是心无旁骛。近日训练中主帅高珲多次告诫队员:“不管对手是谁,都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水平。”而面对外界对延边队在这两场比赛中究竟会持何心态的质疑,向来个性鲜明的延边队上下则是付之一笑。(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