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广药赢得自我安慰 冲超希望仍在形势未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广州医药队在越秀山体育以2比0完胜成都五牛队。虽然取得中甲联赛第22轮的胜利,但河南建业队和浙江绿城队分别战胜对手,广药队冲超希望并无好转。

  俱乐部和高层没有就此战对球队提出特别要求,场边的“磨练意志”主题已经暗示高层并不想在冲超这棵树上吊死。主教练戚务生似乎也把此战作为磨练新阵的机会,卢琳和
戴完荣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浪费了无数机会的前锋拉杜卡努也被大戚“雪藏”起来。

  黎志星和温小明担当正印前锋各进一球,已经没有冲超可能和欲望的成都五牛队也做了顺水人情,送3分安慰广药队。

  昨天进行的另两场中甲联赛,河南建业队1比0小胜江西南昌队,浙江绿城队则3比0狂胜上海康博队。河南队只要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取胜就可以提前两轮冲超成功。理论上河南建业主场击败浙江绿城,广州医药队仍有机会冲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