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东日联赛首球精彩世界波 曾经玻璃人终向伤病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东日,这是目前这支延边队中唯一一名在延边队降级后仍征战过甲A的球员。本轮延边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上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韩东日在35米之外突施冷箭,球直挂球门左上角而入。这记世界波是韩东日在延边队的首个联赛入球,他也用这个进球回报了主帅高珲的信任。

  2001年,年仅19岁的延边籍球员韩东日随上海中远升入甲A,而当时的延边足球正处
于历史最低谷。2002甲A赛季初,在勒鲁瓦率领的上海中远阵中,韩东日一直是左前卫的首发人选,虽然得到了主帅的认可,但几场比赛下来年轻的韩东日却没有赢得队友信任,随着勒鲁瓦中途下课,韩东日也被打入冷宫。

  2003赛季,韩东日回到

延边队,但却饱受伤病困扰,鲜有出场机会,因为伤病韩东日在2004赛季整整休息了一年。上赛季,韩东日重回延边队,但伤病依然左右了他的发挥,队友们曾经调侃他是“玻璃人”。韩东日的脚下技术娴熟,脚头非常硬,远射是他的拿手好戏。相比防守见长的老将金青,韩东日的进攻更具威胁,这也颇得主帅高珲的欣赏。本赛季上半赛季韩东日依然是小伤不断,进入下半段,韩东日的上场机会才逐渐增多,而他也利用这有限的机会证明着自己。在上一轮主场同山西沃森路虎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韩东日在下半场曾经有一脚精彩的吊射击中了球门横梁,而本轮韩东日终会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也不辱使命,用一记世界波为延边队敲开了胜利之门。

  “今年第一次首发就进球了,挺高兴的。”进球后的韩东日在赛后喜上眉梢,在韩东日的心里,这粒进球对于正值当打之年的他来说只是一个开始。(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