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发挥水平主帅满意结果 李红兵点出败因严批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比0,同样是锻炼队伍,但客场作战的延边队却以大比分战胜了江苏舜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延边队主帅是满脸笑意,而舜天主帅李红兵却是愁容满面。

  由于延边队主帅高晖被禁赛5场,助理教练全永春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延边队在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下,全队将目标定在了锻炼新人上,全永春认为,延边队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背上包袱,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教练组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

  而舜天队主帅李红兵则对球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无法令人满意,无论是作风还是技战术都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李红兵认为,球队今天完全是输在了速度上,尤其是后卫,完全跟不上对方前锋的速度。(恩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