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分析-浙穗争中超入场券 绿城关键时刻从长计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取胜本轮比赛,绿城仍然力压广州医药一头,他们领先对手的分差仍为3分,由于河南建业基本已经预定了一张中超的入场券,另一张入场券其实就在广州队和绿城之间争夺。尽管仍以微弱优势领先,但绿城已经把战斗的时间表放到了最后几轮比赛。

  按照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的说法,冲超最后分晓的一刻即有可能是倒数第二轮,这轮比赛绿城客场打河南建业,这是场硬碰硬的比赛,绿城至少需要战平对手,才可以说成
功了一半,要是客场输给建业,最后能否力压广州队一筹冲超还很难说。

  不过在此之前,绿城其实还有一块硬骨头要啃,那就是下轮客场挑战延边,由于两队之间的历史纠葛,这场比赛绿城会很难打,其实在谈论与建业比赛之前,绿城首先得全力准备这场比赛,难怪有人认为,提科和奥兰多在成都双双染黄,从而因累积三张黄牌错过本轮与上海康博的比赛,是绿城的一个战术需求,目的就是为了准备与延边甚至与建业的比赛。

  对于广州队来说,他们现在害怕的至少有两点,一点当然是绿城的连胜了,另一点是建业的提前两轮冲超,目前建业领先广州队7分,这意味着接下来两轮比赛他们能全部取胜,他们将提前两轮冲超成功,这样与绿城的比赛,他们就不需要死拼了,两队如果能够战平,对于广州队的冲超将非常不利,从而导致的结果极有可能绿城最终以一分的优势力压自己冲超。而从建业目前连胜的势头看,这种情况极有可能发生。

  总之,在与广州队的竞争中,绿城仍然占据一定的优势,但这种优势并不明显,这需要绿城在最后的四轮比赛中谨慎行事,一旦在某场比赛中发生意外,广州队极有可能最后时刻翻盘。这就很容易主帅王政在球队3:0大胜上海康博之后还会大发雷霆,正如他所说的,比赛到这种时候,比的更多的是谁少犯错误,甚至不犯错误。冲超到了最为关键也是最为微妙的时刻。(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