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大胜主帅不满批队员飘飘然 申思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失去两名外援的情况下,绿城尚能3:0取胜上海康博,在外人看来,这个结果已经非常不错了,不过绿城的主帅王政却在赛后掩饰不住对球员的不满,在他看来,这场比赛队员们又有点“飘飘然”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康博主帅申思虽然输了球,但对队员并没有过多责备,他认为比赛是两队实力的反应,尤其在把握机会能力上,绿城要高出康博一大筹,在早早丢球后,
他们在客场就变得非常难打,而这也是困扰康博一个赛季的问题。

  本以为王政会夸张一下小队员,毕竟打入三个进球的队员都是80年代后的,不过王政一上来就直接表态,“这场比赛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让他不满的是队伍的起伏,“与前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很多地方都没做到位,这不是差外援的问题,而是队员们想不想踢好的问题,人人都想当英雄,没人愿意当绿叶,这场的队伍不会有前途。这支队伍,只要打好一点,就晕菜,以前是我晕,现在是他们晕,我们已经犯过很多错误,现在不能再犯了。比赛到这个时候,比的就是谁少犯错误。”

  王政还表示,他还要跟这场比赛中犯“晕”的队员好好谈谈,这其中就包括杨征、黄隆和曹轩等人,“这个赛季在这方面已经有很多教训了,队伍好一阵子,就低迷一阵,队员们老‘飘飘然’,我的队伍决不允许这样。”

  分析这种间歇性的“抽筋”,王政认为还是队伍过于年轻,根基底蕴不够,队员没见过世面。

  在赶赴新闻发布会前,在球队休息室,王政严厉批判了队员的表现,表示在冲超的关键时刻,决不允许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