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客场1-0小胜南昌 球迷不满判罚围堵裁判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2轮开打,南昌八一主场迎战领头羊河南建业队。在90分钟比赛中,河南队凭借上半时补时阶段何滨的点球,最终以1-0战胜弱旅南昌队,继续领衔积分榜首位。

  由于此前南昌八一队保持了六场比赛,而本场比赛又是南昌八一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因此,从球队到球迷都希望能拿下对手。比赛一开始,南昌八一队就依靠自己的顽强
冲击着对手的防线。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肖恩在左路接后场长传,机警的一抹,突入禁区传中,结果球被对方门将抢先摘到,不过肖恩的这一个动作也博得了场上的一片喝彩。

  比赛进行了十分多种,河南建业队逐渐适应了南昌八一队的节奏,并在队长前国脚陆峰的率领下开始组织反击。比赛第15分钟,河南建业队禁区前沿一脚大力射门,幸亏翟国宾飞身堵枪眼。第20和24分钟,建业队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遗憾的是陆峰的两脚射门都打在门柱上,这两个球也惊起了南昌球迷一身冷汗。

  第30分钟,南昌八一队错过了一次领先的好机会。肖恩在禁区前接到张县的传球,一连贯漂亮的接球、停球、转身、射门的动作,只可惜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了球门。

  第45分钟,就在人们都以为要以平局收场的时候,河南建业队发动一次快攻,南昌八一队26号缪佳禁区内上臂不慎触球,被判极刑,何滨一蹴而就。建业1-0领先,上半场比赛也随之结束。

  下半场一开场,南昌八一队先后换上了金星、张辉、堤亚斯等大将,意图加强攻击。下半场第18分钟,陈黎禁区突破被放倒,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一球也引起了南昌八一球迷的强烈不满。下半场南昌八一队攻势大有起色,向河南建业队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结果河南建业队成功的守住了一个球的优势,客场拿走3分。

  尽管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是南昌球迷却对主裁判谭海的判罚非常不满,认为他在整个执法过程中明显偏向于客队河南队,以至于在赛后球迷纷纷涌入球场内向裁判讨说法,有一部分球迷堵在了客队休息室门口,也围住了裁判休息室,让他们无法离去。在工作人员劝说无效的情况下,赛区工作人员只能公安部门出面来协调此事。

  南昌八一:王辉、翟国宾(金星)、赵宴平、胡俊、陈懋(张辉)、张县、陈梨、肖恩(堤亚斯)、伦巴、缪佳、肖博杰(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