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保级战现罢赛波澜 湘军入球被取消令比赛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15点,中甲联赛第22轮开打。北京宏登主场与湖南湘军一战为本轮中甲的“保级”焦点战,在中国联赛中焦点战往往都有额外波澜,本场则再次出现了比赛意外中断的情况,在比赛进行至第24分半时,开赛后始终未能形成有效攻势的湖南湘军利用一次右路下底攻势破门,但就在湘军队员开始庆祝时,裁判判定有越位球员干扰宏登门将而入球无效,湘军球员在与裁判理论无果的情况下一度集体退到场边,令比赛中断了将近7分钟时间。

  从入球过程看,湘军右路反越位攻势并无问题,其下底传中传出低平球,宏登防守球员一一将球漏过,而湘军中路跟进的佟迪判断到落点后于点球点前轻松推射球门下角得分,仅从这些过程看,这个入球无懈可击,但就在佟迪攻门瞬间,湘军另一位球员罗彤亮在门前越位位置,而皮球是从其身前飞过,造成了其背后的宏登门将赵磊受干扰的情况。当然,从慢动作反复观看,基本上可以说,即使罗彤亮不在该位置,赵磊也很难将球直奔死角的皮球扑出。

  湘军球员就罗彤亮是否越位与在越位位置并无进攻动作等同主裁判陶然成进行了激烈理论,担任首发门将的前国安门将符宾也跑到前场参与了同裁判的交涉,而在交涉无果的情况下,湘军球员陆续走到场边,隐隐有了罢赛的感觉。经裁判与湘军教练组成员的反复规劝,在比赛中断约7分钟后湘军球员终于重新回到场上,比赛得以继续。

  本轮之前湘军仅积9分于积分榜垫底,落后排名倒数第二位的上海康博达到7分,落后北京宏登为8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甚至可说是只有理论可能。

  (木之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