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冲超警报尚未消除 迎战群英黑风双煞均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5:2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客场击败成都谢联,将与广州医药的差距拉大到了3分,绿城在冲超路上占有了一丝先机,但警报并没有消除。今天晚上7点,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群英,这场第二和倒数第二的较量,绿城并不轻松,他们依然要承受必须取胜的压力。

  据悉,击败成都后,董事长宋卫平打电话给有关人员,表扬球队做到了自己赛前要求的3点:注意防守、不要理会传言、打出精神面貌,不过他认真地提醒手下:关键时刻不能
有丝毫松懈,领先3分不代表什么,绿城必须继续贯彻3点要求,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从赛程上看,目前领先绿城4分的河南建业很可能连赢3场,提前两轮抢得一个中超名额,而绿城剩下的5场比赛为主战上海群英、客战延边、主战南京有有、客战河南建业、主战湖南湘军,即便前3场全部拿下,但如果输给河南,就很可能面临和广州同分的局面:广州将先后在主战成都

谢联、客战上海群英、主战延边、客战南京有有、主战河南建业,上轮意外客场战平青岛,广州俱乐部不会再允许球队出现任何状况,完全可能连胜4场追平绿城。这样,最后一轮即便绿城主场赢了湖南,河南也很可能在客场送广州一个顺水人情,那么相互间交锋各胜1场、进球数和净胜球数也一样的绿城和广州将不得不进行附加赛。

  而事实上,绿城遭遇的麻烦会更多。今天主场迎战上海群英,对手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只领先湖南湘军7分,排在倒数第二,依然有降级危险,绝对不会让绿城太好过,第9轮他们就在主场0比0逼平了绿城,让当时高居榜首的绿城狠狠摔了一跤。更要命的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堤科和奥兰多这对包揽本赛季绿城2/3进球的巴西双枪组、中甲射手榜上的老大和老二,竟然同时因为累计3张黄牌停赛,严重影响了绿城的攻击火力,而队长胡明华上轮客场成都时十字韧带受伤,今天上场的可能性也很小。主帅王政无奈只能在阵容上进行新的组合、配备,挑战就在眼前。(3022301)

  记者 薛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