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球迷助威到南昌 誓把客场变主场助建业早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3:41 大河报

  本报南昌专电 河南建业四五队今年的战绩好得喜人,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有众多河南球迷的鼎力支持,今天上午,河南球迷助威团乘坐的大巴将抵达南昌。数百名河南球迷的方阵下午必将成为南昌八一体育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13年来,无论建业队成绩如何,河南球迷总是无怨无悔地追随着球队南征北战,河南的球迷专列更让河南球迷闻名全国。河南建业队今年的主场相当火爆,每场比赛都有近3万
名球迷到现场为子弟兵加油助威,而且每个客场都有相当数量的河南球迷赶场为球队助阵,青岛、南京、北京、太原、成都、上海、长沙,这几个客场比赛时,到场的河南球迷不仅在人数上居多,而且在气势上以压倒性的优势超过主队!只有杭州、吉林延边两个客场,河南球迷没能赶超主队,不过,河南铁杆球迷的风采还是让各球队羡慕不已。

  “誓把客场变主场,助我建业早冲超”,今天下午的南昌,河南球迷必将成为八一体育场的主角。虽然到南昌的球迷人数无法同长沙的近2000名相比,但这次来的都是训练有素的主力球迷,造起声势来个个都是行家里手。建业集团的老板胡葆森今天上午也专门赶到南昌为球队鼓劲加油。

  球队成绩不是很理想,南昌八一队的主场上座率也不是很理想。当地的报纸也鲜有南昌队的相关报道。由于南昌市要在八一体育场举行庆祝长征胜利70周年晚会,打完今天同建业队的比赛后,南昌队剩下的最后一个主场将迁移到别的城市。本赛季南昌市最后一个主场,对手又是排名第一的河南建业队,估计今天南昌的球迷会比平常多一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