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校球迷迎南昌最后主场 俱乐部否认要因前贤还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中甲第22轮,南昌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接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队的挑战。由于本场比赛势关河南建业队的冲超大局,因此,河南方面将有约200多名球迷远征南昌,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

  由于在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的时候,有少数无聊的河南球迷侮辱了南昌八一队,因此本场赛前,少部分南昌球迷则表示要还以颜色。不过,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会
长刘重元先生表示,侮辱南昌八一队的分子那不是真正的球迷。我们南昌八一队的球迷则是高素质的,不可能会所谓的“还以颜色”。

  刘重元先生说,“我们跟河南球迷都是好朋友啊”。原来,早在2004年,南昌八一队在郑州打中乙联赛复赛的时候,南昌球迷就跟河南球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时他们都为我们南昌八一队呐喊助威,还给我们提供了大鼓等许多球迷用品”,刘重元先生至今还很感动。

  “是到了该会老朋友的时候了”,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会长刘重元先生乐呵呵的说,“不过友谊赛后叙,球场上各为其主,我们气势可不会输给他们”。

  另据悉,由于本场比赛将是南昌八一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南昌的另一个主要的球迷团队南昌高校球迷协会(军旗)成员则会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迎接南昌八一队入场。(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