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客战广州问心无愧 黎兵直言决不应付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外界有很多传闻,但我们身上没有压力。明日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但求问心无愧。”昨晚,五牛队主教练黎兵坚定地告诉记者。今日下午,五牛队将客场挑战广州队,由于事关广州队冲超,无欲无求的五牛队目前处境微妙。

  上轮主场0比2不敌浙江绿城队,部分球迷的怀疑让黎兵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在昨晚与记者交谈时,黎兵表示压力并不存在,“外界怎么说是他们的事,但对于我和球队来说没有压力。”黎兵说今年俱乐部迎来一个很好的平台,球队不会不珍惜现在如此好的环境:“如果存在乌七八糟的事情,等你想挽回的时候,都会来不及的。”

  其实,早在上轮与浙江队交手之前,五牛队就对外宣称要踢干净、纯粹的足球。但主场不敌对手,部分球迷怀疑球队在放水,黎兵对此很无奈:“有些比赛我们想赢但没赢下来,这是我们实力还有差距的原因。”今日,五牛队又将迎来另外一个是非对手---广州队。由于事关广州队冲超大计,五牛队面临同上场一样的舆论压力。昨晚,黎兵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全部能上的主力球员都会上。”

  国庆大假将至,但五牛队还是会如同往常一样安排训练。明日回到成都后,五牛队将放假一天,而在下周一球队就会照常在温江五牛基地集中,以备战10月7日与青岛海信队的主场比赛。据黎兵介绍,从与青岛队的比赛开始,五牛队将尽量多给年轻球员上场机会,为下赛季做准备。但是,黎兵表示这样的安排是以“赢球”为前提,绝对不会随便应付比赛,对不起球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