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周末之战主场仍未定 足协让南京有有吃下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南京有有队本周将赴太原客场挑战山西路虎,由于恰逢国庆黄金周,因而酒店、机票都非常紧张,这也给有有的行程安排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为此,俱乐部工作人员上周就提前将山西客场比赛的行程拟订好,按照原计划有有队将在周四晚间起程奔赴太原。就在俱乐部工作人员为落实球队客场行程安排而紧张忙碌时
,忽然得到一个消息:由于种种原因,山西路虎队极可能迁移主场。让人惊讶的是山西方面没有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提前十五天通知比赛对手。直到上周周末,有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多次向山西方面求证时,对方仍然语焉不详。

  经过俱乐部的多方了解,山西俱乐部目前还在协调,但很有可能变更主场,甚至有说法主场可能搬迁至距离太原几百公里外的大同。

  这一变化完全打乱了有有队的行程安排,更严重的是,由于是黄金周前期,机票及酒店预定已满,变更计划几乎是不可能的。因而有有俱乐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国足协,明确表示了有有俱乐部的态度:不能接受山西迁移主场的提议。中国足协态度也很明确,虽然听说山西俱乐部出了点问题,但是中国足协没有收到书面材料,况且这么仓促迁移主场要牵扯到太多方面的工作,中国足协一般也不会允许其迁移主场。

  在得到中国足协的答复后,有有俱乐部总算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毕竟要改变原先的计划,在黄金周时要用两三天时间来搞定客场所有的安排几乎是不可能的。对于本赛季的中甲球队来说,提起太原客场都会觉得头疼,不少球队都在太原吃了苦头。

  这次就更加让人无奈了:周六就要比赛了,但主队直到现在还在动着更换比赛场地的心思?甚至直到现在,山西方面还是不能给出明确答复,周六的比赛到底在哪里进行?或许,这也是山西队“折磨”对手,体现主场优势的一个新发明吧?

  由于上场主场比赛意外失利,俱乐部昨天组织召开了教练组的会议,要求球队好好总结,调整心态,尽快摆脱失利的影响,打好下面的比赛。并要求球队要对征战太原客场做好一切准备,虽然山西是否迁移主场的消息还未最终确认,但这总归是给有有队的客场行程计划留下些许的不确定,带来了一些麻烦。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