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秋时节宏登与你玩足球 京城亮相邀广大球迷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53 新浪体育

  金秋时节,一个倡导“以球会友,同乐共进”的社会公益性的“宏登与你玩足球”互动赛即将于国庆节前亮相京城,成为北京百姓和广大足球爱好者体育生活中的一个亮点。
       [报名表A] [报名表B] [相关赛制及其联系方式]

  这项由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发起的互动赛将贯穿和突现“参与,和谐,健康,进步”的主题,意在发动广大群众对足球运动的充分关注与积极参与,强化介入“全民健身”要素
和运动健康意识,传播足球文化,提升广大群众精神品质与生活品质,营造全社会的参与氛围与和谐风尚。

  据互动赛组织者称:本次活动是宏登实现“立足北京,服务社会”宗旨的一次实践,使宏登成为北京百姓的宏登,使宏登职业足球队成为一支真正与球迷融为一体的球队,让足球成为广大群众的足球。

  这次互动赛,将以宏登二线队为主,吸纳一线部分队员,单独混编组队,邀请在北京的具有一定运营基础和能力的企事业机构、国家机关、大专院校、中外商社、社团、社区等的业余成人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重在参与、切磋、提高。比赛将自今年9月末至年末,历时三个月,每周一赛。9月末至10月中旬,宏登联队分别拟与首都体育记者联队、北京电视台记者联队、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记者联队、郭德纲

相声公社网的北京网民足球队间的比赛将率先打响。这次互动赛不设锦标,不记名次,将充分体现业余与专业相结合、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健身娱乐与友情互动相结合的特征。

  “宏登与你玩足球”互动赛的有关参赛事项已在宏登官方网站上发布,抢注参赛正在热烈进行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