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冲超形势逐渐清晰 广药客场平青岛基本退出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药队即使后五轮全胜,命运也掌握在别人手中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医药队在中甲第21轮的比赛中被青岛海信队1比1逼平,而冲超两大竞争对手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均全取3分,广药队的冲超形势变得黯淡。

  第20分钟,温小明接应拉杜卡努传球先下一城。易边再战,青岛队外援桑德被徐峰换下,“全华班”的阵容令双方攻防转换节奏加快。第52分钟,青岛队前场右侧传中,穗军门将张云涛正想倒地扑球,皮球却落在场地凹凸处突然变向,已经失去重心的张云涛只能眼看青岛队前锋于大宝铲射破门。广药队此后加强了攻势,可惜门前功夫欠佳,1比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河南建业队主场补时阶段以一记点球以1比0击败北京宏登队,浙江绿城队客场2比0战胜成都五牛队。在积分榜上,建业、绿城分别比广药高出7分和3分。联赛还有五轮,在接下来比赛中,如果建业三连胜将提前两轮冲超,那么,在倒数第二轮就可以主场让三分给绿城,这样即使广药队最后五轮全胜也冲超无望———此轮过后,广药队的命运已掌握在别人手中。

  

中甲冲超形势逐渐清晰广药客场平青岛基本退出竞争

  大戚评弹:不能应变没希望

  广药队主帅戚务生知道,一场平局可能意味着整个联赛的失败。赛后,他面色如铁。

  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总结本场比赛时认为1比1的结果是合情合理的。他认为,此役球员败在不能应变:“在应变困难时,球员技术使用时患得患失,表现时好时坏,以后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将没有任何希望。”他补充道,比赛不能仅凭运气,“不能够方方面面的工作做好后,技术水平才发挥得出来,中间一旦出现变故就变得无所适从”。

  此役,青岛队上下半场判若两人,节奏加快后广药队一时反应不过来,技术动作变形。得知场上情形有变时,比赛已接近终点,盲目的门前狂轰已无济于事。

  本报记者谷正中(本报青岛专电)

  中甲战报(第21轮)

  延边1比0山西路虎

  河南建业1比0北京圣捷燕

  青岛海信1比1广州医药

  南京有有0比1南昌八一

  成都五牛0比2浙江绿城

  上海康博1比3江苏舜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