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快乐中国行狂涮何炅 北京网球中心再会老友李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29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综合消息 对于自称“足球吉普赛人”的米卢来说,每一次告别都意味着下一次的相聚,而对于中国的爱与思念让他一次次回来。日前,米卢再度重返中国,短短的一周时间里,老米看球赛、录节目、看房子、会老友。

  录节目:何炅变何“窘”

  在无数的电视节目中露过脸的米卢19日第一次出现在了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这期节目是为了庆祝中国队首次打进世界杯5周年特意录制的,将在10月7日播出。米卢与何炅的斗法成了全场最大的亮点。主持人何炅一上来就让老米学他用长沙话问候大家,一句“大家好”米卢学得惟妙惟肖。而接下来的“我请大家吃饭”则有些难度,面对满脸坏笑的何炅,老米狡猾地说:“太长了,这里那么多人,这话可不能随便说!”何炅没辙,只好让他说“大家请我吃饭”。机灵的米卢立刻用标准的中文回答:“谢谢!”全场笑声中,何炅成了何“窘”,一脸抓狂的表情,半响后咬牙切齿地说:“从来没人这样涮过我!”

  看房子:桂林的家

房价狂飙45万

  游历了中国许多名山大川的米卢一直认为桂林山水是他见过的最美的景色,这一次回国老米特意前往桂林再度游漓江,而且还看了他曾经在那里置下的房产。这个150多平方米的房子刚刚简单

装修过,而且总价已经比三年前升了约45万。自从拿了
房产证
,老米已经两年多没有来过了,几乎忘记了自己的房号。“我的床呢?你们赶紧帮我买个床吧,今晚我就睡在自己家里!”在几个房间里不停窜来窜去的米卢兴奋地大叫着。

  会老友:与李响再度“零距离”

  昨天下午,米卢又忽然现身北京网球中心,观看正在这里进行的中网赛。不知是巧合还是事先约好,米卢的老朋友、著名足球记者李响也出现在看台上。或许是为了避嫌并躲避媒体追访,两人在寒暄一阵后,默契地分看台而坐观望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