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被青岛怪异进球击倒 穗军冲超已经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青岛海信1:1广药队

  新快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刘勇)以往几年广州队每逢做客青岛都难尝胜绩。昨天,广药队依然无法打破这个宿命,被青岛海信队1∶1逼平。而冲超两大竞争对手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均击败各自对手,广药队冲超形势命悬一线。

  开场仅两分钟,青岛海信队率先来了个“下马威”,高中锋桑德甩头攻门,吓出广药队一身冷汗。顶住了海信队一轮猛攻后,广药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第20分钟,温小明接应拉度卡努的传球,在海信队禁区右侧左脚抽射先拔头筹。

  1∶0,广药队领先至上半场结束。易边再战,海信队率先作出调整,带伤上阵的桑德被徐峰换下,以一套“全华班”的阵容出战。与此同时,两队在场上的攻防转换节奏比上半场明显加快。

  第52分钟,海信队队员在前场右侧将球传中,广药队门将张云涛看着来球,正欲倒地接住来球。谁知,皮球正好落在场地的凹凸处,突然弹高,越过了张云涛的头顶。已做出扑救动作的张云涛重心已失,眼睁睁地看着被从后赶到的海信队队员迎球铲射破门。

  凭借这一怪异的进球,海信队将比分扳成1∶1。之后,广药队加强了攻势,并获得多次攻门机会,但临门一脚就是无法再度攻破海信队大门。

  广药队被对手逼平,但其冲超主要竞争对手河南建业队主场1∶0击败北京宏登队,浙江绿城队客场2∶0战胜成都五牛队。此轮战罢,建业队已领先广药队7分,绿城队也比广药队多3分。本赛季中甲联赛仅剩五轮,广药队冲超希望正一步一步减少。

  

广药被青岛怪异进球击倒穗军冲超已经命悬一线

  上图:广药队无法在客场击败青岛队。

  半岛都市报供图

  中甲本轮战报

  河南建业1∶0北京宏登

  南京有有0∶1南昌八一

  延边队1∶0山西路虎

  上海康博1∶3江苏舜天

  成都五牛0∶2浙江绿城

  中超本轮战报

  山东鲁能4∶0重庆力帆

  西安国际2∶1辽宁队

  沈阳金德0∶0厦门蓝狮

  武汉光谷2∶1青岛中能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