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守业安抚大戚保重身体 绿城老总现身看台起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青岛记者刘勇

  青穗一战,还有20分钟才结束,比分依旧是1∶1。

  坐在场边教练席的大戚急了,“嗖”地站了起来,一手扶着教练席的顶篷,两眼紧紧盯着场上的局势。在他脚下,布满了烟头。这些烟头,有大戚抽剩的,也有在他旁边领队
杨旭、助理教练等人的。

  大戚令旗一挥,用黎志星换下罗勇。黎志星上场后,广药队阵型已由352变成了343,要在进攻上孤注一掷。

  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1∶1的比分一直没有改动过,直至终场哨响。

  大戚紧绷着脸,径自向场边休息室走去,而坐在教练席的杨旭、助理教练黄洪涛、刘康、张兵,队医,替补队员等人没有一个站起来。在以往,他们都会站起来,与场上队员逐一握手庆贺。

  温小明的泪珠溢满了眼眶,唐德超瘫坐在草地上,戴宪荣、李志海等球员躺在草地上,悲伤地转过了身……此时此刻,青岛的球迷在忘情地庆祝,但在广药队这一侧,如死一般沉寂。

  他们谁都不愿打破这样的沉寂,也不想打破这样沉寂,只有这样,他们的泪水才不至于夺眶而出。

  这样的气氛一直维持到休息室。当广药队球员走出休息室门口后,竟然全部走向了出口的相反方向。惘然的他们根本无法留意到出口就在休息室的正对面。

  大戚在抽着闷烟。这时,青岛海信俱乐部老总王守业轻轻走过来,拍了拍大戚肩膀。“戚导……哎,打到这份上,您老人家保重身体啊。”

  这场比赛前,有诸多传言表示青岛海信队会让广药队三分,成全广药队冲超。然而,比赛开始前,浙江绿城俱乐部老总却突然出现在看台上。

  上半场,广药队一球领先。易边再战,海信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不久就攻进了扳平一球。这时,坐在浙江老总身旁的助手拿出手机,让他看了一则短信。两人同时发出了会意的笑声。

  比赛结果证明青岛海信队没有像传言那样让广药队三分,但海信俱乐部老总王守业赛后对大戚满带歉意的安慰,以及浙江绿城老总的突然出现却让人感到昨天的比赛犹如一场绿茵“无间道”。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