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辉于世界波止有有连胜纪录 胡云峰不满缺席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30 现代快报

  昨天,来五台山看球的球迷不多,不过倒是吸引了相声大师李金斗前来捧场。原本以为有有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又将是一场0:0的闷战,结果第89分钟,南昌八一替补上场的张辉却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结束了有有队的连胜势头。

  惨烈!丁江鼻骨骨折了

  有有保级无忧,冲超也早已没戏,南昌八一则也只是存在理论上的降级可能,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负其实无关紧要,但双方还是为了胜利拼得很凶。

  面对双方队员颇为火爆的动作,当值主裁判代金明控制比赛的经验略显不足,他的多次判罚都引起双方的不满,这也导致两队的动作越来越大,下半场开始不久,有有队的丁江就遭到了对方的恶意犯规,主帅胡云峰不得不亲自上场,然而裁判员却只给了肇事者一张黄牌。事后,丁江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是鼻骨骨折,需要休战一段时间。丁江受伤下场后,有有队队员的动作也大了起来,胡云峰在被犯规之后的挑衅,激怒了八一队替补席上的教练队员,幸亏第四裁判及时制止,双方才没有发生冲突。但随后,胡云峰又一次报复性犯规点燃了南昌八一队的怒火,一位教练员指着胡云峰破口大骂。

  激动!南昌与球迷同庆

  昨天,五台山球场来了80多位江西的球迷,他们都是千里迢迢专程感到南京的。南昌八一队球迷的阵营还配备了锣和鼓,只要南昌八一队进攻,五台山便是锣鼓喧天。与之相比,有有的球迷阵营在声势上要逊色于对方,无法想像的是,在自己的地盘,有有球迷连个大鼓都没有,一位看球的球迷告诉记者:“我今天怎么感觉像是在客场看球呢?”

  整场比赛,两队在场面上可谓势均力敌,可惜第89分钟,张辉的一脚40米开外的世界波一下子把有有队打闷了,进球后,南昌八一队全体队员都激动得跑向了自己球迷的看台,主教练李晓也兴奋得跳了起来。江西球迷则像过节一样,在看台上又蹦又跳,全然不顾自己是在异地。

  郁闷!有有回去要总结

  球输了,很多有有球员都瘫倒在地上,主帅胡云峰则不停地摇头。在与球迷礼节性的打完招呼之后,有有队队员郁闷地走回了休息室。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们等了有十多分钟,才看到有有队助理教练赵图强的身影,“有有主帅胡云峰刚参加了比赛,很疲劳,所以我代他来参加这个发布会,让大家等的时间有些长了,很对不起,主要队伍刚比完,有一些伤病刚刚处理了一下。“赵图强解释道。

  对于本场比赛,赵图强坦言,“我们的技战术水平今天完全没有发挥出来,打得没有对方主动,回去之后,我们再慢慢总结吧。”

  快报记者 吕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