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今日打响阻击战 绿城蜀道难仍放言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我们知道蜀道难,但是也必须知难而上,”昨日,做客成都的浙江绿城队发出了这样的誓言。在对手信心十足的口号背后,成都五牛队也悄然在前天进行了赛前动员,“一定要努力打好两场关键比赛……”

  今日16时,成都五牛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浙江绿城队,下周他们还将迎战第三名广州队。目前浙江绿城队仅领先广州队1分,如此微妙的形势引起了外界关于五牛队可能“厚此薄彼”的猜想。

  实际上外界对于五牛动力的猜想有些多余,本赛季五牛队的比赛奖金是按照当场比赛后的名次发放的,目前五牛队排名第四,领先第五名青岛海利丰队2分,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战胜对手,一个平局也会可能让自己的名次掉到第五名,这将直接影响比赛奖金。

  球员有动力,俱乐部有要求,球队有目标,这三者让比赛充满了悬念。“我对他们的情况并不是想像中那么了解,现在的浙江队与当初我带的球队已经发生了很大改变”,曾经执教过浙江绿城队的五牛队主帅黎兵表示。不过由于有第一回合最后时刻输球的教训,五牛队已经对对方的高空轰炸做好了准备,而这也被认为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