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客战延边只剩半壁江山 五虎将缺阵此行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德里格斯、雷纳托、陈军、李冬野、黄磊,这五员虎几乎就是山西沃森路虎的半壁江山,然而,客战延边,这五员大将全部缺席。山西主帅段鑫只带着可怜的十三名球员出征,甚至连最起码的三个替补球员都凑不齐。“我们的目标是力争一分,输了就输了,我也没办法!”率队在延边主场踩场时段鑫十分无奈。

  “大巴”罗德里格斯膝盖积水严重,本来都预订了机票,但经过队医诊断后还是决
定放弃,陈军在上一场同上海康博的比赛中脚腕受伤,黄磊老伤复发,雷纳托、李冬野三张黄牌本轮停赛,而随队出征的队长陶鹏也带着小伤,在踩场训练时甚至都没有与全队合练。如此多主力伤停缺阵让沃森路虎同延边的保级战在实力对比上一下子处于了下风。也许是意识到实力不济,也许是想给队员减压,在适应场地训练时,段鑫想着法子地让队员们放松,不仅训练量很小,而且队员训练场上一个有点搞笑的失误动作都会被段鑫夸张地拿来和大家开阵玩笑,笑声也时不时回荡在空旷的球场上。

  曾经在带青少年球队时多次来延边做赛的段鑫对

延边队目前的这块主场并不熟悉,看到草坪后,段鑫脱口说到:想不到,延边还有这么好的场地,我们山西的场地根本和这儿就没法比!本就轻松的训练再加上令人羡慕的场地,山西一个多小时的踩场训练很快很顺利地便完成了。

  说到明日的比赛,段鑫毫不掩饰球队的人员危机:“伤病、停赛太多了,打到哪算哪儿吧!能拿一分我就很满意了。”说到两支球队保级的形势段鑫倒是显得很有信心:山西保级没问题,延边的实力根本就和保级沾不上边!(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