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五牛冲超希望渺茫 许宏涛:绝对不会打交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成都专电(特约记者川友)尽管成足五牛队冲超的希望渺茫,但本轮的对手浙江绿城队与广州队的冲超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外界早有传言戏称现在的中甲联赛进入了“球交会”季节。在大战即将来临之际,成足谢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不管外界怎么评价现在的联赛,但成都五牛队绝对不会打交易球,“我们打绿城绝不放水。虽然我们不能保证取胜,但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胜利。”

  许宏涛表示理解外界怀疑球队在对待这两场比赛时的态度,“别人怎么说无所谓,我们球队会用比赛来证明我们是在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即使我们升不了中超,我也希望我们的这两场比赛能最终决定升超的格局。”许宏涛也了解,球队过去几年中与绿城的交手几乎没有赢过。

  他还透露,接下来的两场硬仗就很可能影响成都五牛队的最终排名;同时中国足协将对各中超球队的资格进行全面审查,成都五牛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申报了参加中超联赛的请求,并做好了递补进中超的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