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冲超惊现连环套 建业占优有望首次杀入顶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6:20 三秦都市报

  在今年中超的大幕行将落下的时候,国内足坛另一项规模甚大的联赛———中甲也行将结束。不过,对于中甲人们并不关心其降级形势,更关心其冲超形势。因为,毕竟明年有两支队伍从中甲晋级到中超。翻开目前的中甲积分榜,大家就会发现冲超的形势已经日渐明晰,河南建业、浙江绿城和广州药业分列联赛的三甲,形成了冲超“三角恋”。

  在这三支队伍中,目前冲超形势最为理想的是河南建业队,在联赛打完第20轮之后
,他们的积分已经达到了43分位居榜首,只要在后面的六场比赛中不出现大的意外,他们极有可能以联赛第一,明年首次杀入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

  浙江绿城和广州药业分列二、三位,不过他们之间的差距并不明显,截至目前,浙江绿城的积分是39分,而广州药业的积分是38分,可谓竞争异常激烈。对于这两支队伍,后面余下的六场比赛不光要打好自己的比赛,而且还要看对手的比赛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支都有希望冲超的球队,本赛季他们相互之间的比赛已经结束,因此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其他球队的表现很容易让人联系到“问题球”,所以对于其他各支队伍来说,千万不要以为比赛行将结束,就轻易地放弃。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陈永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