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不敌建业仍徘徊谷底 中甲冲超再上演"三雄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谷正中、实习生肖敏报道:昨天,中甲联赛第20轮再战6场,广州医药队因为轮空,只好作壁上观。在与广药队冲超前景息息相关的两场比赛中,都传来竞争对手获胜的消息,其中上轮客场以2比3负于广药队的浙江绿城队本轮主场以2比0力克排名第五的青岛海信,重新夺回榜眼位置;而排名垫底的湖南湘军最终没能阻止领头羊河南建业冲超的步伐,以0比2告负。

  本轮过后,排名前三位的球队依次是河南建业、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在同赛18轮的情况下,分别积43、39和38分。由于排名第四的成都五牛此轮客场与江苏舜天以0比0战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积31分,冲超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这样,在中甲联赛还剩六轮时,冲超阵营实际上形成“三国演义”的格局。对广药队来说,冲超形势变得更为严峻。

  下轮比赛对以上三队来说都至关重要。相对来说,河南队的形势比较乐观,他们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北京宏登,加上主场作战,拿下对手应在情理之中。广州队和浙江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不但都要客场作战,对手还分别是排名第四的成都五牛和排名第五的青岛海信。

  中甲战报(第20轮)

  北京宏登0比1南京有有

  湖南湘军0比2河南建业

  浙江绿城2比0青岛海信

  江苏舜天0比0成都五牛

  南昌八一0比0

延边队

  山西路虎2比2上海康博

  广州医药(轮空)

  资料整理/谷正中黎志惠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