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扫清冲超最后障碍 豫军来年要在顶级联赛撒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郑州9月16日体育专电 中甲联赛在结束了9月16日第20轮的比赛后,河南建业的积分达到43分,分别比另两个冲超热门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多出4分和5分,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跨进了中超的门槛。

  在引人注目的河南建业与湖南湘军的“头尾”遭遇战中,凭借何滨和姚冰的进球,河南建业在客场如愿击败中甲“副班长”,完成了“抢分”冲刺阶段第一战的胜利。

  按专业人士的分析,今年中甲联赛冲超的积分应在50至54分之间。目前河南建业已经43分在手,也就是说在余下的6场球中,再拿下3场就基本“上岸”。在紧接着的4轮比赛中,河南建业2主2客,与之交手的分别是北京宏登、南昌八一、山西路虎和江苏舜天4支实力较弱或冲超无望的球队。

  4场球拿下其中3场,甚至连胜,这对眼下势头正盛的河南建业应该是容易实现的。在中甲联赛收尾阶段,很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景:河南建业在分别与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对阵时,已经攒够了冲超的积分,成为最终左右冲超最后格局的一个“香饽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