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平静面对门将慌 客场战胜宏登场面极其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两连胜!南京有有队在三连败之后及时走出了颓势。昨天,客场作战的有有队凭借外援谢里奥上半场的进球,以1 0小胜———这也是谢里奥继上轮对阵湘军之后,连续打进的第二个球,为自己的东家送上了6分。

  客队有有技高一筹

  相比上一轮和湖南湘军队的比赛,有有队昨天的阵容进行了微调。结束停赛的肖智重新复出,和谢里奥搭档锋线。后卫线上,李勇上一场比赛发挥不佳,位置被丁江取代。

  比赛开始后,有有队适应了10分钟左右,开始展示出比宏登稍高一些的能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有有队显然更加自如。第25分钟,有有队发动了一次有效进攻,前场的倒脚之后,球回传到刘栩楠脚下,后者将球吊入宏登队禁区,谢里奥在和对方后卫一对一的落点争抢中得手,稍做调整后劲射破门———根据和俱乐部的合同,谢里奥的这个进球可以为他赢得1000美元的奖励。一分钟后,肖智的头球也颇具威胁,遗憾的是稍稍偏出。

  下半场,落后的宏登队志在反扑,加强了进攻。有有队则有些松懈,尤其是后防线的队员,出现了一些不应该有的失误。所幸的是,姜波把守的大门没有被攻破。

  比赛期间,宏登队连续换人加强进攻,的确取得了效果。第54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赵德林接队友传球反越位成功,在有有队禁区右翼抢点劲射击中了门柱。最终,有有队将1 0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场上多次出现纠纷

  宏登期待早日完成保级任务,对比赛胜利的渴望相当强烈。结果,比赛中双方因为动作大出现纠纷,加上主裁判张正平哨子太软,该警告的不警告,该掏牌的不掏牌,导致受到侵犯的有有队队员有些不满。

  第一次纠纷发生在上半场第21分钟,谢里奥侵犯宏登后防队员伊万西奇领到黄牌。可宏登队员赵阔不肯罢休,冲上前来要对谢里奥动手,结果也吃到了黄牌。

  下半场,落后的宏登队全力进攻,手上推搡的小动作非常多。主裁判张正平几乎是不闻不问,有有队员抗议多次无效。尤其是谢里奥,多次被对方球员踢倒。比赛结束前,替补上场的屈波再次遭遇恶意犯规,裁判仍然不予理睬,这下有有队队员被彻底激怒了,就连守门员姜波也冲上去理论。

  或许是另一个赛场湘军落后河南建业的消息让宏登队比较满意,宏登落败后依然对湘军保持着8分的领先优势,因此有有获得胜利后,主队和球迷还算比较友好。

  老胡无奈“一些状况”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胜利的胡云峰显得不是特别高兴,他说:“尽管赢了比赛,但双方发挥得都不错,尤其北京队下半场比我们打得好。现在俱乐部的一些状况,和球队目前的排名很有关系,对此我也无可奈何。”

  胡云峰说的“一些状况”,但愿俱乐部能够引起重视,早日帮助球员解决。老胡自己也说:“我是很想帮助队员去争取,而且做了很多努力,但我的力量也是有限的。”

  胡云峰还表示,目前俱乐部没有给他任何成绩上的指标,但作为主教练,肯定是希望成绩能够打到最好。不过,据来自俱乐部的消息,和湖南湘军以及北京宏登的两场比赛,俱乐部还是下达了“必胜”的命令,而老胡也算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有有没有“替补门”

  晨报北京专电 昨天拿到有有队的出场名单,记者发现了一个令人称奇的情况:除了首发的姜波之外,有有队竟然找不到第二个门将了。

  没有替补门将,这在足球比赛中相当罕见。赛后,记者就此问了主教练胡云峰,他介绍说:“原来队中的替补门将潘伟明由于一直打不上比赛,向俱乐部提出了去别的联赛踢球的申请。俱乐部考虑到他也是老队员了,而且一直荒废着也不好,于是同意了他的请求,目前他在香港联赛效力。至于另一个替补门将,也就是入选中国沙滩足球队的小将赵洋,由于在前几天的训练中骨裂,他暂时无法打比赛,因此没有出现在客场名单之中。”

  没有替补门将,一旦姜波受伤或者出现红牌怎么办?胡云峰开玩笑地说:“我不是随时准备上场吗?”然后,他介绍说:“队里面这一点早就有了安排,真的出现意外,那就由赵玉成来守门。”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