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客场小胜谢里奥7轮进5球 胡云峰:很意外很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00 现代快报

  昨天的中甲联赛,有有在客场1:0力克北京宏登,这个结果让主帅胡云峰特别高兴。他说:“球队现在的状况并不是很好,方方面面都有些问题,这个时候能赢下客场的比赛,真是很意外也很惊喜。”

  上半场前半段,宏登虽然进攻势头比较猛,但面对有有的积极拼抢,主队始终未能取得太好的机会。第25分钟,有有的谢里奥在禁区内同宏登后卫一对一争抢落点时得手,稍
做调整后,谢里奥在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破门,虽然是在世界杯后才加盟中甲,但这已经是谢里奥的第5个进球。凭借这个进球,有有在客场以1:0取胜。

  赛后主帅胡云峰表示:“现在球队处于中甲联赛的中间位置,属于降级无忧冲超无望,所以这个时候队员很容易失去动力。虽然赛前我一再作动员,但是感觉队员对比赛依旧不是很兴奋,从场面上看我们打得也不是特别的好,只是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不管怎么样能在客场取得3分,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凭借谢里奥的进球,有有才得以小胜,特别是只打了7轮比赛,谢里奥就打进了5个球,看来他还真是一个高效率的射手。胡云峰认为,谢里奥在场上态度积极,对抗能力也很强,几个进球都是他通过不懈的努力获得的射门机会。为球队进球,谢里奥也很高兴,“进球的感觉非常棒,作为前锋,进球是我的职责,教练布置给我的任务,我很好地完成了。”

  快报记者 付智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