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又吃鸭蛋0比0战平南昌 连续四轮不胜成绩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0:10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又是一个0比0,昨日中甲第20轮,延边队客场与南昌八一互交白卷,连续第二场比赛收获0比0平局。虽然没能进一个球,但延边却实实在在地获得了1分,距离保级目标越来越近。

  这场平局后,延边队已经在180分钟内没有进球,连续四轮不胜,这样的成绩的确有点尴尬。9月23日,长白虎将回到主场迎战又一个保级对手山西,球迷迫切渴望一场胜利。
昨日中甲一场事关保级和升级的焦点战中,领头羊河南建业客场2比0完胜副班长湖南湘军,不仅把对手推向降级的深渊,自己距离中超也仅一步之遥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