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戈麦斯脚后跟妙传 姚冰倒地铲射建业客场将比分扩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9月16日15:00,中甲第20轮湖南湘军对阵河南建业。这是一场首尾大战,一方是急于三分奠定领头羊地位的建业,一方是需要三分重燃保级希望的湖南队。赛前建业已经把本场比赛三分划入自己的帐下。不知道这个举措是否得到了郝董的认可。

  第41分钟,河南建业队员突破后被对手在禁区内放倒,建业获得点球良机。11号何滨劲射射入球门右下角。

  第68分钟,建业在发动边路进攻传中,外援戈麦斯在禁区停球后用脚后跟一磕,跟进的3号姚冰倒地铲射将球打进。

  目前河南建业在客场2-0领先湘军。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