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要用四连胜确保安全 已将榜尾大战三分记入账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距离中超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15日建业队18名战将将在主教练门文峰的率领下飞赴长沙。本周六,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将上演一场领头羊与垫底球队间的“首尾大战”,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强横的河南建业队将这3分已算在了自己账内。

  球队出发前,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张宇和领队王勇约见河南省会的新闻媒体,希望在最后的冲关阶段,媒体和球迷为建业冲超营造良好的氛围。与以前遮遮掩掩的低调相比,目
前建业上下已是少有地自信和高调,大家都在掐指数着离中超还有多少日子。

  上一轮建业轮空,加上之前联赛让位于国家队的比赛而休战,建业队已经得到了三周的休整时间。接下来的四轮比赛,建业的对手依次是湖南湘军、北京燕捷圣、南昌八一和山西沃森这四支实力稍弱的队伍,最后三轮,建业队将依次和江苏舜天、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三强进行决战。对后三个对手,建业虽然也有足够实力与之抗衡,但无必胜把握,而对前四个对手,建业只要发挥正常,取得全胜应在情理之中,因此,为让自己处于一个安全地带,建业对前四场是必杀,若能如此,建业队的积分将达到52分———这既是对任何一个冲超竞争对手的巨大威慑力,又可增强球队在对最后三个对手时的信心和士气。

  湖南湘军从第八轮沦为垫底球队后至今都是“副班长”,与此相对,河南建业队却一直打得顺风顺水。面对中甲“副班长”,建业队员信心高涨,“现在的情况下哪还用动员?我们个个都是摩拳擦掌的。”一位主力队员自信地说。但冲超之争已经彻底演变为一场“

三国演义”,越到最后阶段,越有玄机和变数出现,因此建业老总张宇在自信的同时,也要求建业队在接下来的保级球队身上不要犯低级错误,稳妥地拿到应该拿到的分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