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上下输得心服口服 王政向广州球迷伸出大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薛军报道 2比3,在冲超的关键对决中,绿城9日下午在客场不敌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广州医药,被多赛一场的广州队反超两分,排名下降到了第三位。

  而尽管从比分上看,绿城只是一球小负,但从比赛过程看,绿城可以称得上完败,几乎在各个环节上都被广州队比了下去:攻,除了那两个进球外,没有更多攻门机会,奥兰多和堤科的巴西尖刀组合在对方三个中后卫的全力看防下威力大减,而即使是足协杯两回合
对着大连实德时,绿城也创造了不少得分良机;防,除了三个丢球外,还被对手制造了多次单刀球或连续射门的局面,如果不是门将田野下半场拼了老命,对方又缺少一点准星和运气,结果肯定更加惨不忍睹。原定亲赴广州督战的绿城董事长宋卫平最终因更为重要的公务取消了行程,否则他现场看到自己队伍的表现肯定会相当生气。

  在这场比赛前,绿城最担心的是会出现一些不可预计的场外因素左右比赛,但足协派出了金哨孙葆洁执法,场内场外也没有出现什么盘外招,这使绿城输得心服口服,“就是技不如人啊。”赛后绿城一位高层人员也不得不说这场比赛输得没有半句话说,而主帅王政赛后也承认:“这是我们今年联赛最被动的一场。”

  但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原因是主场球迷的狂热气氛吓懵了绿城球员。当天的越秀山体育场上,两万多名身着和广州队队服相同蓝色T恤的球迷用变化多端的歌声、“嘿嘿嘿”的高分贝喊声和充气棒的敲击声营造了一个恐怖主场,气氛超过号称中甲第一球市的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这样的阵势显然是绿城众多年轻队员没有见过的,“没想到广州球迷这么热情,我们的年轻球员缺少在这么热烈的氛围内比赛的经历,有些紧张是难免的。我们踢得很努力,但整体防守有一些问题,今天我们的防守队员中,4个是(19)85年的,一个是(19)83年的,经验和能力有欠缺,需要提高。”王政赛后也毫不避讳问题所在,而在比赛结束后离场时,他还情不自禁地向广州球迷伸出了大拇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