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过去的事不要再提 李志海将功补过极力淡化不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上个客场因赛后失态而被处内部检讨的李志海昨天依然首发出场。赛后,主帅戚务生对中后卫的点评无形中肯定了李志海的表现。“绿城队两名外援是中甲联赛表现最好的外援,我们三名中卫防守他们时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和包袱,但事实证明我们的中后卫做得不错。这对提高他们自信很有帮助。”大戚说。

  在昨天比赛中,李志海和唐德超、戴宪荣两人共同镇守广药队后防。上两周,李志
海因赛后失态而被队内勒令检讨。很多人都以为他将被“雪藏”,但他昨天再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体现出主帅大戚依然给予他充分的信任。

  士为知己者死。自觉出场机会来之不易的李志海在比赛中兢兢业业,多次与绿城队堤科和奥兰多两名外援前锋“斗法”,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过去的事不要再提。总之,我会在训练中加倍做好,只要有上场机会就拼了。”李志海极力淡化上两周的不愉快。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