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顶住欠薪压力结束六轮不胜 海利丰赢来一场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00 新浪体育

  经历了“欠薪风波”中后卫“三停”后的海利丰在本场比赛前已经六轮不胜。是继续不胜下去,还是顶住压力、拿下对手,扭转乾坤?这些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好在队员们没有让人失望,他们通过积极拼抢,顶住了对手的猛烈攻势,用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报答”了教练组和一直支持他们的广大球迷,也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场胜利犹如一场及时雨,来得正是时候。

  两队在赛前都经历了不小的动荡,海利丰教练组此前为给队员们讨要奖金而集体辞职,江苏队则因为传闻打假球而被公安人员现场督战。所以赛前两队的队员都背负了不小的压力。这种压力表现在赛场上就让队员们的动作显得有些过大,特别是下半场比赛,场上差点上演“全武行”。

  由于坐镇主场,上半场比赛,海利丰完全掌握了场上的局面,开场仅8分钟就取得进球也似乎预示着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不过,由于前段时间俱乐部风波不断,队员们系统训练明显不足,下半场比赛,海利丰队员在场上显得有些被动,体能成为他们最大的问题。这时,急于扳平比分的江苏队在场上的动作逐渐大了起来。海利丰队员经常被对方铲倒在地,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江苏队的曹睿从背后将肖金亮铲翻,起身后,情绪激动的肖金亮直接用手掐住了对方的脖子,双方队员也陷入了一片混乱。裁判赶忙用黄牌平息了双方的冲突。

  比赛结束后,攻入第二球的丁伟被评为了本场最佳运动员。作为一名左前卫,丁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了,谈到本场比赛的关键进球,他也显得很兴奋:“很高兴自己进球,特别是球队取得了胜利,把这场胜利作为礼物献给教练。”

  主教练左文清为了给队员们讨要奖金,前段时间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虽然本场比赛前已经同意重新上岗,但本场比赛还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确实很高兴,丁伟今天发挥得不错,特别是他的进球很关键,当时我们球队在场上并不占优势,他的进球缓解了球队的压力,也确保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战胜江苏舜天后,海利丰也走出六轮不胜的阴影,这让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非常满意。对于队员们最关心的奖金问题,王守业表示,俱乐部肯定会履行承诺。

  来到现场看球的王守业,在比赛结束后走到赛场中央与队员们一一击掌庆祝。“今天队员们确实尽了自己的全力,特别是上半场比赛打得非常好,下半场比赛队员的体力出现了问题,这与我们前段时间俱乐部出现问题,影响了队员训练有关。但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拿下了比赛,我很满意。”王守业说。球队赢了球,队员的奖金是否会按期发放呢?王守业表示,“俱乐部既然在前段时间答应了队员们的要求,就会言必行、行必果的。”本报记者张强杜金城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