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出击舜天客场败走青岛 收获本赛季连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江苏舜天队客场挑战青岛,最终,以年轻阵容出战的舜天队1:2不敌青岛,创造了本赛季最长的连败纪录——4连败。

  舜天队开场就凭借刘飞和吉尔博特的两脚极有威胁的远射显示了自己强烈的求胜欲望。第3分钟,舜天队刘飞前场抢断后禁区外一脚射门,然而由于角度太正被青岛队守门员朱慧谦轻松没收。第6分钟,舜天队吴坪枫右路突破后横敲中路,吉尔博特禁区外一脚远射轰
门再次被对方守门员得到。3分钟后,青岛队打出快速反击,于大宝从右路突入到禁区摔倒在地,主裁徐航判罚点球,10号克劳迪内一蹴而就,青岛队以1:0领先。

  失球后的舜天并未慌乱。第11分钟,吉尔博特突破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他的一脚劲射虽然穿过了人墙,但却被朱慧谦飞身扑出。第20分钟,舜天队右前卫曹睿将球传入禁区,远点的曹狄在对方后卫的贴身干扰下将球打偏。第35分钟,青岛队于大宝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开始后,舜天队左路作出调整,用小将范培培换下李炽。第53分钟,舜天队反越位成功,朱慧谦及时出击,化解了一次险情。第59分钟,舜天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余顺平头球攻门,但稍稍偏出。

  1分钟后,舜天队曹睿右路传中,吉尔博特飞身冲顶,再次偏出。第63分钟,范培培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连过数人后一脚劲射打偏。错失多次进球良机后,舜天队后防一次失误再次导致了失球。第75分钟,青岛队队长杜斌右路传中,门前双方队员都没有能碰到球,后点无人盯防的丁伟左脚抽射得手,海信队2:0领先。第89分钟,舜天队范培培左路传中,青岛队后卫停球出现失误,曹狄得球后凌空抽射,为舜天队打入安慰性的一球。(张昊)

  来源:扬子晚报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