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明鑫连下两城 五牛主场2-0山西黎兵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成都五牛坐镇主场迎来了山西队。虽然在比赛中一度曾错过了很多次破门的机会,但成都五牛最终还是凭借赵明鑫的梅开二度战胜山西沃森队。

  由于两支球队都无冲超和降级的压力,因此赛前本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本轮比赛中最无悬念的比赛。在今年 上半年的交锋中,山西队曾在主场逼平了成都五牛队,但由于此后山
西队的成绩开始有所下滑,特别是沃森的撤资更让球队的经营状况出现了危机,而相反现在五牛队则越打越轻松,加之本周背后广告有了着落,因此赛前普遍认为这绝对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问题只是进几个球而已。

  果然在比赛开始后,五牛便在前场展开了攻势,不过尽管在气势上压着对手打,但综观五牛队在前25分钟之内却都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直到第33分钟,7号赵明鑫突破到禁区被对方绊倒,主裁判吹罚给五牛队一个点球,但外援埃沃森主 罚的点球却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第40分钟,五牛队40号外援头球将球顶进山西队大门,不过却被边裁判为 越位在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后,五牛队的进攻终于开花结果了,第46分钟,汪嵩妙传赵明鑫,而后点插上的赵明鑫正好一脚抽射破门,场上比分1比0。

  由于双方都没有太大压力,因此在失球后山西沃森也并没有表现出大举压上想破门的决心,反倒是在稳固防守时寻找机会,第60分钟山西队曾攻进一球但却被裁判判罚越位,此时,双方的打法也更加轻松,第85分钟,又是五牛队的7号赵明鑫在中场接到传球,一脚怒射将比分变成2比0。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成都五牛队在主场2比0战胜山西沃森队,顺利拿下三分。

  (晓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