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志毅传中变向助攻 卡拉乌迪补射扩大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9月9日16:00,中甲第19轮广州医药主场对阵浙江绿城。由于本轮领头羊建业轮空,因此广州与浙江之间的冲超之战就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生死大战。两支球队要想完成冲超重任就必须全力赢取这场“6”分之争。

  在广药先进两球的情况下,第37分钟,绿城队沈刘曦左侧开出角球,奥兰多中路头球攻门破网,帮助球队扳回一城。

  第53分钟,黄志毅左翼插上大力传中,皮球打中对方后卫改变方向,卡拉乌迪第一时间补射建功,广州队3-1领先浙江绿城队。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