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康博主场战平八一衡源 难兄难弟申思难奈大哥李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中甲的两支弱旅——上海康博队和南昌八一衡源队在闸北体育场捉对厮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一场中甲的德比之战,因为双方的主教练申思和李晓都是上海人,也是曾经的队友。结果,双方以0比0结束了这场表演赛。但都获得了宝贵的一分,暂时领先触底的湖南湘军六分,保级希望在即。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整体上看,康博队的攻势要强于南昌八一衡源队。前45
分钟的时间里,康博队共有8次射门,而八一衡源队只有两次机会。遗憾的是,康博队的射门基本上都是在20米开外的大力远射没有给对方造成很大的门前威胁。下半场易地再战,仍然是互交白卷。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申思并没有表示出喜悦或者是不快,他说:“我们队员都尽力了,场上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需要做的是,怎样让队员克服和消除紧张的心理压力。”申思对“保级”这个词语似乎不是很乐意,“我们不是最后一名,领先倒数第一名6分之多,所以不存在什么‘保级’的说法。”

  

中国足球的俱乐部中目前唯一的女当家人——群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铮非常不满意眼下康博队的现状,她认为造成球队成绩滑坡的主要原因是外界的干扰太大:“我们现在的压力实在太大,我每天的工作不是在维持俱乐部和球队的正常运转,倒像个救火队员到处灭火。灭什么火?灭的是谣言之火,忙于四处辟谣!”张铮大倒苦水,“现在外界对我们俱乐部好像什么都了解,说俱乐部欠队员的工资奖金,说我的办公室被前来讨薪的队员砸得一塌糊涂,这些都是空穴来风!。”

  康博队下一轮将客场挑战山西沃森路虎,如果能够在领先自己前三位的山西沃森路虎身上捞取一分甚至是三分,那康博队在今年余下的中甲之战中可以前程无忧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