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抵达广州备冲超之争 外援状态良好孙葆洁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中甲的冲超争夺战早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但再次之前,总感觉到缺少一次重量级的碰撞,明天下午,期待中的这次碰撞终于要上演了,对手就是广州医药和浙江绿城。在这之前,浙江绿城排名第二,广州医药排名第三,两者间仅仅只有一分差距。因此,外界普遍将这场比赛视为分水岭,谁获胜,谁将占据冲超路上的主动。

  绿城队是今天下午抵达广州的,此次随行的共有18名球员,足协杯表现不错的孙巍
这次随队远征,队员们看起来心情不错,在机场,主力球员马成戴上了一幅很“酷”的墨镜,腋下则夹着一个“LV”的小包,看起来派头十足。奥兰多显然被前些天杭州的热浪烤怕了,见人就问“广州热吗?”。

  球队抵达广州后,就马不停蹄地赶赴了越秀山体育场,绿城上下都非常轻松,分队比赛中,有大部分主力的红队最终靠一个有争议的球以2:2战平白队,这个结果让白队“很不满意”,白队的队员笑称站在球门后面的助理教练卡罗为“黑哨”,最终主帅王政认定这粒进球有效,才“平息”了争论。训练中,两名外援奥兰多和堤科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们明天的发挥将会决定绿城会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战绩。在绿城队抵达训练场时,广州队刚刚结束了训练,主帅戚务生一脸严峻地注视着绿城队走进场内。

  对于即将到来的恶战,王政显得很有信心,这份信心是有事实根据的,王政上任三年,到目前为止,绿城和广州已经交手五次,从结果上来看,绿城也是一步一步提高,2004赛季,刚刚上任的王政在第一场比赛中就碰到了广州队,最终以0:3告负,回到主场,又输了一个0:3,绿城在这一年中完全处于下风;2005赛季,绿城主客场都逼平了对手,算是一个不小的进步,本赛季,绿城第一回合主场2:1战胜广州队,明天如果能够战胜广州队,在王政同广州队的较量中将打个平手。

  对于这场外界关注的比赛,更方面显然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广州卫视将在当天下午4:00直播这场比赛,中国足协也有可能派遣“金哨”孙葆洁来执法本场比赛。(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