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主场战绿城欲取三分 巨额悬赏誓要降服过江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1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赢球奖一百万?!浙穗大战前,广州医药设下巨额悬赏,要的就是浙江绿城身上的3分。

  前天,广药俱乐部大张旗鼓地搞了一个“支持广药队冲超新闻发布会”,全队队员在“今日决战冲超路,甘洒热血写辉煌”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广药集团副总经理谢彬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战胜浙江绿城,这是广药队唯一的出路!”同时他透露,广州队
特意为本场比赛设置了额度较高的赢球奖金,只要赢球,队员们将会有大惊喜。而据广州媒体猜测,这个金额有一百万之巨。

  赛前,也曾有消息说绿城将这场比赛的赢球奖从30万提高到60万。对此,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传言有误。他说:“我们俱乐部从没说过这场比赛若是赢了,奖金就会翻番。其实用不着重金刺激,我们的球员已经摩拳擦掌,对这场比赛迫不及待了。”不过,鲍仲良表示,如果赢下了广州,俱乐部有可能会向董事会打报告,追加奖金。

  比赛之外的花招固然吸引人,比赛本身更值得关注。目前两队都人员齐整,士气高涨,龙精虎猛,如果没有其它场外因素的干扰,这场龙虎之争必定火花四溅。

  绿城将于今天上午飞往广州,这次共有20名球员出征,除了萨穆埃尔,能打上主力的球员全带上了。而孙巍、黄隆等替补球员的状态也是好得不得了。而广州方面,温小明、卢琳、冯俊彦等猛将也都归队,老帅戚务生手上又多了几种中前场的组合方式。不知少帅王政和老帅戚务生这次将如何斗法,笑到最后的,还会是王政吗?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