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雪藏主力只为冲超硬仗 客战广州拒绝场外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周六与广州队的比赛,是绿城冲超的关键一役。不过,这场比赛的压力更多地落在广州队的肩头,绿城只要做到客场不输球,就是胜利。

  目前,绿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依然领先广州队1分,无论本周是赢也好,平也好,绿城都将在两队冲超竞赛中占据主动。不过,一旦绿城失利,冲超形势一下子就会变得严峻。

  对于这场比赛,绿城的态度是认真备战,但以平常心对待比赛。绿城在足协杯隐藏了大半主力,堤科、奥兰多、胡明华等主力球员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足协杯也极大地激发了替补球员的状态,与广州之战,绿城球员的状态不必令人担心。

  广州队则压力巨大,如临大敌。他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即使打平,对他们的冲超信心也是个打击。赛前俱乐部对郭亮等球员进行三停,想用“整风”的形式来刺激球员努力训练。

  不过,绿城也有隐忧,客场比赛总有一些不利因素,何况这是一场重头大战。“我们希望比赛能公平进行,但愿不会有一些场外因素来干扰比赛。”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