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婉言拒绝韩国热身邀请 屯兵中牟封训剑指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7:00 大河报

  本报讯 由于为亚洲杯小组赛预选赛让路,加上在下一轮9月9日的联赛中轮空,河南建业队就有了长达3周的调整时间,球队最近屯兵中牟,专心备战9月16日同湖南湘军队的比赛。

  建业队原计划在本周或者下周联系一支中超球队打两场教学比赛,武汉、西安、青岛,这三支球队是建业队最理想的热身对手,一来这三个城市距离郑州不远,球队可以免去
长途颠簸劳累。二来,同强队过招,正好让建业队队员保持一周一赛的节奏、状态。不过,遗憾的是因为种种原因,直到昨天,建业方面还没有联系好。

  此前,远在昆明集训的几家韩国大学生球队倒是很热情地邀请建业队到昆明打比赛,考虑到去昆明太远,而且上下高原都有反应,建业队婉拒了韩国球队的邀请。在今年冬训期间,建业队顽强的作风给韩国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出外以赛代练的计划搁浅后,建业队最近就只能在中牟封闭训练。体能训练依然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战术训练则是专门对湖南湘军队的针对性训练。昨天上午,建业队组织队员观看了湘军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

  主教练门文峰亲自抓中前场的进攻组织训练,尤其对戈麦斯这名“很卖力,有希望”的年轻外援更是多开小灶,重点抓他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在第二阶段的5场比赛当中,建业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进攻能力也较第一阶段有较大提高,共打进了9粒入球,而在第一循环的前5场一共斩获了5个入球。

  建业队今年依靠整体的实力和精诚团结的作风,在积分榜上连续6轮保持第一,射门榜上也是全面开花,目前共有12名队员在联赛中开和。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