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整风促进球员努力训练 冲超关键战绿城谨慎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22 都市快报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全力准备下周六和广州队的比赛。”在昨天中午前往机场的大巴上,王政一脸严肃。无论是大比分领先大连实德时的喜悦,还是最后时刻失球无缘决赛的失落,都已经成为过去。所有的绿城人都明白,他们没有时间体会过去,他们现在必须将全部精力集中到下周六客场和广州队的比赛。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河南建业17战积40分排名第一,16战积36分的绿城排名次席,
17战积35分的广州队排名第三。所以说,这次广州行或许是本赛季绿城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能够战胜或者打平对手,无论在积分榜上还是士气上,绿城都会对广州队形成巨大打击,冲超前景就会一片光明。鉴于比赛的重要性,绿城在和实德的足协杯比赛中雪藏了部分主力,一方面是节约体能,另一方面是为了让队员少得牌,因为红牌是会带到中甲比赛中去的。

  虽然把事情考虑得如此细微,但俱乐部仍不忘给球员减压。“即使我们输了,我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广州队1分,其实还是占据着主动权。”副总鲍仲良说,“所以,大家应该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和广州的比赛。”

  广州方面同样如临大敌。赛前俱乐部对郭亮等球员进行三停,用“整风”的形式来促进球员更加努力的训练比赛。目前广州各方面都对球队的冲超非常重视,广州队当然知道输掉这场比赛的后果,而广州队的主场从来都是非常难打的,所以浙江绿城的这次广州之行,还必须做好防范各种困难的准备。一场武装到牙齿的比赛,谁的工作做得更到位,谁才更有可能笑到最后。

  (记者徐毅 记者戴树林 都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