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信教练组集体提出辞职 球员罢训罢赛抗议拖欠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昨天上午,中甲球队青岛海信俱乐部教练组集体提出辞职,球员也公开表示支持,并将以罢训、罢赛的方式与俱乐部进行抗争。据悉,本次风波主要源于俱乐部拖欠教练组与球员去年的工资和奖金。

  今年年初,青岛海信俱乐部为了完成注册而向球员担保,在今年上半年一定把拖欠教练与球员的工资、奖金

  结清。但直到7月底,俱乐部只兑现了去年拖欠的工资和奖金的一小部分。8月初,教练组向俱乐部要说法,但直至8月30 日,俱乐部非但没有给出任何说法,反而连今年已累计两个月的工资与6场球的赢球奖金也未发。

  本赛季青岛海信在初期的表现颇佳,但在最近的4轮联赛中,青岛海信连续与湖南湘军、北京燕捷圣、南昌八一和山西路虎这4支在联赛第一阶段曾败给自己、目前正处于保级边缘的球队交手,结果却3平1负。

  山西路虎曾以1比5输给广州医药,但在次轮回到主场后,他们以5比3战胜青岛海信。这场比赛后,青岛海信对主力后卫张波作出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并且试图在球队展开一次“整风”行动,这成为矛盾激化的“催化剂”。

  目前,青岛海信有一周时间去挽救危机。9月9日,该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9月16日与9月23日的对手则是冲超热门浙江绿城与广州医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