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球迷不满判罚怒砸主裁判 红牌吓了建业队一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建业又赢了,26日在主场以3比2力克南京有有,继续领骑中甲。本赛季的建业主场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惯例:只要有建业的主场比赛,航海体育中心一定爆满,建业队也一定能为家乡球迷带来最大的欢乐,但在上周六与有有的比赛中,建业却吓了主场球迷一跳,因为一张红牌,3比0领先后被对手连追两球。

  本轮回到主场的建业阵容空前完整,主力后卫赵鹏解禁复出,外援前锋戈麦斯、达
尔科的状态良好,战胜有有,建业上下是志在必得。比赛一开始,建业队就向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第9分钟,姚冰左路被拉倒,建业队获得任意球,何滨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禁区,戈麦斯的抢点捅射被守门员挡出,外围的金子杰抓住机会跟进补射将球打进,建业队1比0领先。经常在下半场发威的建业队果然又有佳作,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左路得球的姚冰快速突破并直传给中路前插的外援戈麦斯,戈麦斯得球后形成单刀,以一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55分钟,建业左路的何滨一脚似传似射的进球直接帮建业锁定胜局。三球的领先优势以及体能的消耗使建业队在防守上有点松懈,失误也逐渐增多,第61分钟,建业的场上队长陆峰后场不经意的回传失误,防守的刘翔被迫拉倒已形成单刀的有有外援谢里奥,被主裁判李玉红果断掏红牌罚下。多一人的有有马上反扑,队中的洛阳籍主力肖智和外援谢里奥连扳两球。

  建业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拿下对手,但在赛后有球迷对主裁判李玉红出示的红牌颇为不满,一位球迷更是用矿泉水瓶向李玉红发起攻击,被及时赶到的公安人员扭送出场外。“幸亏建业赢了,如果建业最后时刻被追平或反超,那可就麻烦了。”一位值勤的公安心有余悸地说。

  从目前的积分形势看,今年中甲的冲超就是建业、绿城和广药的“

三国演义”,现在领先绿城4分、比广药多5分的建业下一轮轮空,可以坐看广药与绿城的两虎相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