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胜负事关提前保级 今战上海联城厦足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4:34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今天下午4时,已经6场不败、452分钟不失球的厦门蓝狮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刚刚逆转长春亚泰的上海联城,此役的胜负不仅关系到蓝狮到底能提前几轮保级,更主要的是将直接影响本赛季的最终排名。

  相比于联城的8天3赛,上周末轮空的蓝狮队无疑占据着体能上的优势,主帅高洪波也坦言,蓝狮队一定要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包括天气和场地。与青岛中能一战,高洪波甚至
没有让邹侑根和耶利奇首发,也许正是早早瞄准了今天下午这场更为关键的战役。同时,蓝狮队此役也没有伤停的困扰。

  相反,上海联城的外援阿德拉尔多将遭遇停赛,但是刚刚显现威力的堤亚戈和马丁内斯的组合也许会首发出场。对于堤马组合的威力,高洪波已经在上海的观战中亲身领教,但是他并不讳言蓝狮也有优秀的球员,两队的实力仍是五五波,“谁的发挥好,谁就能笑到最后。”

  蓝狮队成绩上升,厦门的球市能否好转?卢光瑞对此并不是很乐观,“由于有关方面的限制,现在的门票发售仍然不能超过10000张,估计能有七八千人来现场就差不多了。”

  (来源:厦门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