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各方高层齐祝贺:再接再厉 争取实现冲超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刘勇叶慧)3∶2,广药队昨晚在南京击败江苏舜天队,赢得冲超过程中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赛后,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州市体育局局刘江南以及广药集团董事兼副总经理谢彬等领导均第一时间向球队表示了祝贺。

  副市长许瑞生一直都很关心广州足球,并且还兼任广州市足协名誉主席,经常亲自到越秀山体育场现场为广药队加油助威。昨晚,他得知广药队在客场取得胜利后马上通过专
人向球队表示祝贺。他希望球队能在剩下的七场比赛中继续打好,放下包袱,鼓足干劲,争取实现冲超目标。

  与此同时,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也第一时间向球队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我向球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获得的胜利表示衷心的敬意,对球队能取得冲超途中关键比赛的胜利表示衷心的谢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广州足球,为广州足球鼓劲助威。”

  据悉,刘江南昨晚在广州一直惦记着广药队这场比赛,因没有电视转播而让他更为紧张。“比赛没有结束,我的心一直悬在半空,当得知球队赢了,我心里那块大石头才算平稳落地了。”刘江南欣慰地说。

  新任广药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的广药集团董事兼副总经理谢彬接受记者采访时除对球队取胜表示祝贺外,也提出了希望。谢彬指出:“冲超的路还有很长,这场比赛应该值得我们球队好好总结。这是我们队在客场比赛取得的关键胜利,及时总结,有利于我们继续打好剩下的7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