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子杰把握机会率先打破僵局 建业取胜继续领跑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刘勇叶慧)昨天晚上,与广药客战江苏的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主场对南京有有的关键比赛。对于建业队来说目前正是冲超关键时期,球队也表示对于余下的每一场比赛都要百分之百地争取胜利。

  比赛刚进行到第9分钟,河南建业队便取得领先,主队左路任意球在南京队门前造成混战,金子杰把握机会补射得手,率先打破僵局。河南凭借这个进球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戈麦斯在右路接何滨传球,怒射破门,2:0。10分钟后,河南队卷土重来,何滨从左路突破下底,小角度射门中远柱入网,主队以三球优势遥遥领先。不过主队7号刘翔在第61分钟被罚下后,形势开始变得对客队有利。南京队在第74分钟先由肖智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分,此后河南队开始收缩防守,客队直到终场前才由外援谢里奥攻入第二个进球,但已于事无补,最终河南建业主场以3∶2艰难拿到胜利,继续在中甲领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