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助教只谈球队问题 湘军主帅不言放弃难有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比一,主场作战的湖南湘军没有拿到必须拿到的三分,让自己的保级之路变得岌岌可危,而客场没有拿到三分的延边队同样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赛后两队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因被中国足协处罚,延边队主教练高珲并没有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代替他出席的球队助理教练全永春不谈收获谈问题,而新闻发布会姗姗来迟的湘军主帅李柯嘉则显得非常失望,情绪也有些低落,虽然嘴上说“不言放弃”,但显然底气不足。

  全永春:客场作战,如果不看结果,比赛过程还是令人满意的。但这场比赛球队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客场比赛心理不过关,领先后稳不住阵脚,心理上有包袱,同时把握关键球能力还有待加强。剩余的比赛对

延边队同样很关键,我们一定会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也祝愿湖南湘军保级成功。

  李柯嘉:湖南湘军目前处在这种状态下球迷依然给予很大支持,在这里表示感谢。现在湘军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尤其是这一场比赛,但很遗憾没有主场拿下对手。上半场阵型有些脱节,被延边队抓了一次反击,下半场压出去打情况好一些,但队员们已经尽力了。现在湘军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接下来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但是不到最后我们都不会轻易说放弃。

  当有记者询问输球和罗彤亮停赛是否有关系时,李柯嘉坦言,罗彤亮的停赛确实对全队影响很大。而本场比赛湘军竟有多达五名球员在场上出现抽筋,体能不足暴露无遗,李柯嘉如此辩解:“从对广州的比赛开始,湘军战术体系从防守反击改成全面进攻,球员们每场比赛都要付出百分之两百的体能,何况对手延边队的体能在中甲球队当中是最突出的,场上球员出现体能问题可以理解。”(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