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客场3-2舜天如愿拿三分 戚务生力保冲超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上7点半,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广州医药队,旨在锻炼新人的江苏舜天队继续在交学费,2-3主场告负,遭到了三连败,而广州医药队赢球后继续延续着自己的冲超希望。

  可能是因为是主场作战,启用大量新人的江苏舜天毫不怯场,士气十足,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舜天队长吉尔伯特在中场带球疾进时突然起脚远射,球直接飞向对方球门,可
惜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客队。上半场第6分钟,广州队17号罗勇接队员传球后利用舜天禁区内的一次防守失误破门得分,0-1,舜天主场落后。

  第11分钟,广州队2号防守犯规,舜天获得全场比赛的第一个前场任意球,10号吴坪枫主罚,可惜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3分钟后,舜天队再次获得前场一个任意球,由场上队长30号主罚,球打在了边网上,使很多现场球迷误以为球进了,引起全场一片欢呼声。第26分钟,舜天队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但吉尔伯特的射门滑门而出。第30分钟,广州队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一个任意球,29号唐德超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球砸入网窝,广州队将比分扩大到2:0。

  主场球迷看到球队如此不争气,喊出了“舜天解散”,这也给舜天队,第35分钟,舜天队在右路做出精妙配合,2号曹睿将球吊入禁区,11号王扬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2。第44分钟,广州队再次觅得得分机会,舜天队后卫王杰停球失误,广州队23号卢琳得球突入禁区,晃过后卫后左脚劲射,幸亏舜天队守门员张扬发挥出色,将球扑住。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打得都不保守,攻防节奏非常快,但由于传球失误过多,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得分机会。第60分钟,舜天队开始作出调整,用王朕甲换下冯杰,三分钟后又用高

中锋曹狄换下王扬,但舜天队的两次换人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领先的广州医药开始加强防守,戚务生用身材高大的外援后卫巴布拉换下卡拉乌迪。第77分钟,广州队发动反击,温小明在左路连过三人,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球打在舜天后卫法拉米的手臂上,主裁万大雪果断判罚点球,32号舒马赫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3。

  之后舜天队用尹优优换下吴坪枫,继续加强进攻,但队员的传球成功率太低,未能给广州队制造很大的威胁。直到第89分钟,曹狄突入禁区后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摔倒在地,万大雪再次判罚点球,吉尔伯特轻松将球罚进,2-3,舜天再次将差距缩小到1球。下半场补时3分钟,但舜天队已经无力回天,最终主场2-3落败。(恩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