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阵有有建业志在必得 升级在望已经开始细算中超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上一轮惊险地从延边队身上抢走宝贵的3分后,建业上下都喜上眉梢,从第16轮开始争取一个七连胜的目标也开局顺利,继战胜上海康博、延边队后,接下来建业先后对阵南京有有、湖南湘军、北京燕捷圣、八一南昌和山西队等实力一般的球队,按照球队目前的良好状态,建业战而胜之的可能性都很大,因此只要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稍微阴沟翻船,建业很可能提前冲超成功。

  本周末,建业队将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状态不佳的南京有有队。让顺风顺水的建业队不敢轻视的是,在这个七轮抢分计划中,南京有有绝对是其中的“硬手”,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建业队在客场遭遇有有的强力阻击,门将车向前腿骨骨折休战三个月,建业也在客场以0比0艰难地逼平了对手。事过境迁,当时的“黑马”建业现在已经成了中甲老大,而联赛开始前喊出冲超口号的南京有有只是在中游徘徊。打到目前的位置,南京有有基本上已经放弃了今年的冲超计划,而是让更多的年轻队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这对建业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与有有的低迷相比,建业上下可谓信心十足,本轮比赛主力后卫赵鹏解禁复出,最得心应手的361阵型也将重出江湖。目前的建业队正可谓是兵强马壮,阵容齐整,队里没有大的伤病,加之外援前锋戈麦斯、达尔科的状态越来越好,身为领头羊的建业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反观对手南京有有,最近两场比赛接连送分给保级的上海康博和延边,遭遇两连败,现在处于无欲无求境地的他们相信不会给誓取3分的主队带来太多的麻烦。

  如果趟过有有这一关,那建业的七连胜就有可能取得一个圆满结果。建业目前积37分,如果后面对着弱队取得五连胜,积分就可以达到52分,也许到最后三轮对舜天、绿城、广药三强前已成功冲超了。

  本赛季前,建业俱乐部最初的意愿是今年是一个过渡磨合期,经过磨合之后明年再全力冲超,但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之快,门文峰调教的建业队提前进入冲超的轨道,联赛进行到最后的关键时刻,建业队一不留心连续几轮稳坐榜首,现在较第三名广州医药有5分的差距。球队的节节胜利,也引起集团足够的重视,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更是心花怒放,最近连续两个客场都亲征督战,这也是全队冲超的最大动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